快訊/桃園婦「鐵捲門壓頸」…頭朝外慘死自家門口!警調查驚見遺書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14日清晨一名甘姓婦人受困在自家鐵捲門下,頭朝外、腳朝內,大園消防分隊救護人員趕抵時,甘婦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意外發生原因,現場查出留有遺書,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但備感哀傷,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桃園婦受困鐵捲門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大園區14日清晨發生78歲婦人被鐵捲門壓住,警消到場全力搶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大園區14日清晨發生78歲婦人被鐵捲門壓住,警消人員施以CPR。(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大園區14日清晨發生78歲婦人被鐵捲門壓住,警消人員施以CPR。(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14日清晨6時50分,大園區新生路某處民宅發生鐵捲門壓住婦人意外,大園消防分隊救護人員趕往處理時,發現78歲甘姓婦人被鐵捲門壓住頸部,僅露出一顆頭顱朝外,當時婦人已昏迷無意識,救護人員先將鐵捲門頂住,婦人被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經施以CPR(人工心肺復甦術)後緊急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宣告回天乏術。

大園警方到場了解意外發生原因時,查出甘婦在現場留有遺書,家屬對此都未表意見,但都非常難過,警方正調查甘婦尋短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母親公祭現場親友「讓他多活1天」 2殺手泰國赴台6槍轟爆貓霖幫老大 

►22歲男戀上15歲美少女 「帶回家做5次」判囚8月...冤喊:是男女朋友

►封街直擊/中壢最強「萬人中秋烤肉趴」連續18年 鄭文燦也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