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陳家欽現身大安分局 中秋節陪警員「親情視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13日上午前往大安警分局,慰問大安分局同仁,陳家欽認為,警察工作常要犧牲假期而無法與家人團聚過節,在中秋節當日特別安排行程,親自蒞臨大安分局並致贈加菜金等慰勞品,關懷慰問於節日輪值堅守崗位警察同仁。

署長陳家欽特別剝柚子給同仁享用,甚至特製大安柚月餅給同分享,署長更陪伴在場員警以電話視訊聯絡無法返家相聚的同仁家人,視訊中有女警媽媽對著二個委請婆婆照顧的小孩藉由視訊表達思念。

▲▼警政署長陳家欽中秋節當天到大安分局,陪無法返家的警員親情視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中秋節當天到大安分局,陪無法返家的警員親情視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也有女警透過視訊問候重聽的阿嬤,因為怕老人家聽不懂,只好直接對阿嬤介紹署長說「阿嬤!這是我們的大老闆」,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署長除親自向每位同仁家人表達謝意,並表示身為警察的大家長,一定會努力照顧警察同仁,請同仁家人放心。

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警察是一個大家庭,也是一個團隊,除感謝大家在節日堅守工作崗位,也祝福全體警察同仁中秋佳節愉快,期勉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各司其職,做好維護社會治安工作。

▲▼警政署長陳家欽中秋節當天到大安分局,陪無法返家的警員親情視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署長陳家欽說,警察是個大家庭、是個團隊,祝福全體警察同仁中秋佳節愉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其他新聞】

奪命瞬間曝光!小鋼砲輾斃騎士「鏟翻休旅車」 肇事男海釣整晚:有睡2小時

影/色按摩師「無懼男友在隔壁」強迫性侵 女大生淚訴:嚇到不敢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