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賴清德難碰面?蔡英文重申:溝通順暢!團結最高原則不讓支持者失望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14日晚間在台南後壁舉辦中秋節音樂會,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是否會在初選過後首次「世紀會面」,備受外界關注。據傳賴清德擔心模糊焦點,出席活動意願不大,對此,蔡英文14日受訪時強調,與對方溝通順暢,民進黨會以團結為最高原則,不讓支持者失望。

獨派大老黃崑虎與蔡英文和賴清德雙方友好,賴清德自擔任台南市長以來,每年都出席活動,蔡賴兩人在2017年曾一起參加該場音樂會,今年是否再度同台備受關注。

傳出賴清德擔心模糊活動焦點,出席機率不高。蔡英文受訪時表示,與賴清德溝通沒有問題,滿順暢的,會在整個黨團結的最高原則下,盡全力合作,不要讓支持者及台灣人失望。

此外,14日南下嘉義,是否會與日前遺失三百萬現金掀起爭議的立委陳明文見面,蔡英文重申,黨有黨的機制,司法機關也有司法機關的運作模式,都會尊重。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