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秋節買吐司!老闆燦笑「烤肉齁~」...眼鏡哥秒心酸 苦主們相認淚崩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近年來中秋節這天,許多人不想大費周章辦烤肉,改為餐廳慶祝,但還是有大票朋友為求應景,採買、備料、生火通通自己來。一名男網友昨天去買白吐司,老闆見狀熱絡招呼,笑說「烤肉齁!」然而實情令人心酸,他也不禁哀怨喊,「走出麵包店都是烤肉香,超慘。」

▲中秋節買吐司!老闆燦笑「烤肉齁~」...眼鏡哥秒心酸 苦主們相認淚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包白吐司不是拿來夾肉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今天中秋節而我卻腸胃炎。」那時,他到麵包店買一包白吐司,結果老闆誤以為,他是要買來配肉的,於是親切地笑說,「烤肉齁!」

▲烤肉。(圖/ETtoday資料照))

▲現在烤肉香對他來說是種煎熬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不料,一席話瞬間戳中痛處,他眼神死地回道,「是腸胃炎......。」而老闆聽完十分同情,忍不住感嘆「扣憐ㄟ囡仔。」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可憐的孩子」、「其實肉片燙熟後再夾吐司,也是可以過中秋節的」、「老闆講那句好感人,感覺他感同身受」。

而po文也釣出一些同病相憐的朋友,趁機留言取暖,直呼「沒事...我從生日前一天住院到現在,還在醫院過」、「版主安慰到我了,謝謝」、「哈哈跟我差不多慘,今早去85買吐司,店員也以為要烤肉用,結果我是要低渣飲食(大腸鏡)」、「更悲催的是,去麵包坊要買白麵包,發現裡面都在排隊買月餅,結果進去才知道白吐司今天沒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