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主人離世流浪5年 新爸疼成「瓦斯桶」每天陪巡田

▲米克斯黑黑。(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

▲誰說黑色顯瘦!(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米克斯「黑黑」主人去世後獨自在外流浪5年,頸部的項圈也整個陷進肉裡,幸好遇到好心人救援照顧。現在黑黑每天跟新爸爸巡田,鄰居一人一餐餵食,讓牠擁有瓦斯桶般的龐大身軀。(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黑黑。(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握一次要給我10塊肉肉。

自從主人去世後,黑黑靠著在小吃攤討食努力活到現在,但並非所有人都如此友善,牠經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後來附近有戶人家的狗狗剛好去世,還剩下一些飼料,於是開始餵養黑黑,並帶到醫院治療,承諾康復後就收編回家當寶貝。

▲米克斯黑黑。(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下同)

▲黑黑的項圈曾整個陷進肉裡,好在傷口已經癒合康復。

原本這家的爸爸因為愛犬離世傷心不已,反對再養狗,卻逐漸被黑黑療癒的笑容融化,現在父子倆時常一起出門散步,就連附近鄰居也幫忙出力照顧,把黑黑養得頭好壯壯。在大家的疼愛下,黑黑卸下封閉的心房,找回從前幸福快樂的笑容,神情中也帶著滿滿的自信。

▲米克斯黑黑。(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

▲從前苗條的身材回不去了!

網友艾莉得知這個故事後,將狗狗前後對比的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引來許多網友熱議,「還好有善良的鄰居們」、「很大的轉變喔!」、「狗狗現在過得很幸福」、「笑容超級療癒」、「真的是網美照」、「汪:人家才不胖,只是骨架比較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米克斯黑黑。(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下同)

▲黑黑和爸爸一起巡田散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歐告領養棄養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