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于軒心疼韓國瑜「沒有舞台」 慘遭陳凝觀狂嗆:壓力大到不能承受就退選

▲邱于軒心疼韓國瑜「沒有舞台」 慘遭陳凝觀狂嗆:壓力大到不能承受就退選。(圖/翻攝自節目「年代向錢看」)

▲陳凝觀、邱于軒。(圖/翻攝自節目「年代向錢看」)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爭議不斷,頻遭外界質疑周周造勢恐顧不好高雄市政,最新民調也指出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墊底。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日前上節目為韓國瑜抱屈,卻慘遭主持人陳凝觀反嗆「你這個論述我都聽不下去,壓力如果大到不能承受那就退選,不要耽誤台灣的前途。」

對於韓國瑜選舉、市政兩頭燒,邱于軒日前於節目中心疼地表示,韓國瑜真的壓力很大,擔心高雄市民會不會對他參選有什麼衝擊,民眾會不會不諒解他,邱于軒則認為,說沒有衝擊是騙人的,但現在能做的就是要有清楚、完整的論述,第一是為什麼要去參選總統,第二是對市政目前的展現是什麼。

不料,邱于軒話說到一半即被打斷,遭陳凝觀一路狂嗆「你這個論述我都聽不下去,壓力如果大到不能承受那就退選,不要耽誤台灣的前途,壓力如果大到沒辦法管理市政,那也不要耽誤高雄市民。」

雖然邱于軒接著為韓國瑜喊冤表示,該檢討就必須檢討,只是沒有舞台讓大家知道韓國瑜到底在做什麼,還是不敵陳凝觀的猛烈砲火,「每個周末都在造勢,怎麼會沒舞台?他每天在自己創造舞台」他也可以在舞台上承諾、論述,跟管理好高雄市政,他不是沒有舞台,他是沒有內容跟政績。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出席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造勢。(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