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北捷胸口被壓住 他頭暈一查「江子翠3分鐘」沉默了!網曝...那些人還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2014年5月21日下午,鄭捷在捷運上隨機行兇,奪走4條寶貴生命,另造成24人受傷。轉眼間5年過去,一名男網友透露,某次行經板橋至西門時,雖然不是當時命案的行走方向,卻驚覺全身冒冷汗、頭暈目眩等狀況,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北捷,捷運,車廂(圖/記者劉維榛攝)

▲北捷車廂!(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透露有敏感體質,某一天晚上,他從板橋搭至西門站,這趟短短路程卻讓他非常恐懼,原PO回憶,上車廂時完全無異狀,乘客也寥寥無幾,怎料門關上後,「突然我沒來由的,感到內心有種非常大的恐懼感,完全不知道在怕什麼,怕到身體都在發抖,且胸口彷彿被什麼壓住一般,當下頭也超暈和狂冒冷汗,全身極度不舒服!」

「說真的,我30多年來,從未有過這種狀況!」原PO驚覺自己快撐不住了,「快暈倒了」,無奈距離其他乘客有些遠,當下根本無法求救,好不容易熬到龍山寺站後,怪異感才終於緩和下來。

事後原PO上網一查,才猛然得知那一趟路程,「就是鄭捷殺人的那段」,且發生事故的車輛,全面清洗過後,也重新回到軌道上載運乘客。原PO緩緩解釋,至今搭了捷運數百次,「我不知道是什麼現象造成我這種狀況。如果要說是恐慌症發作的話,那也無法解釋為啥我只發作過那一次,之後就沒有再發作過了。」

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也讓原PO不禁猜測,「1:可能時空上還殘留受害者當初極度恐懼的記憶。2:我剛好搭到那台車那節車廂,上面眾多受害者的魂還滯留在那。」

►韓國直送!買二盒送二片保濕面膜組,特惠價699元

▲搭北捷胸口被壓住...他頭暈一查「江子翠3分鐘」沉默了 網曝:那些人還在(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網友曝,某一次同事搭捷運莫名狂哭!(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自爆有類似經驗,「我也有敏感體質,這件事情後以前有坐捷運經過那段,我人都會不舒服,胸口悶頭暈很不開心」、「我有敏感體質,坐過這一段起雞皮疙瘩加頭痛胸悶不舒服,到龍山寺站就受不了,直接下車改搭計程車了」、「 我也會不舒服,有時候我還會莫名耳鳴,覺得冷冷的!」、「我公司同事!跟你有一摸一樣的遭遇!她還一直哭!停不下來」。

不過另一派網友直言多想了,完全不相信鬼神論,「潛意識引起的」、「奇怪,一堆人都能當醫生了,單次發作無病史就能診斷恐慌症?怎麼不說她是神經性休克或是迷走神經性失調近暈厥?不信靈異也不用隨口給診斷,建議人家去看醫生就好」、「你應該是恐慌症+密閉空間的緣故」。有人也強調「該列車發生事故後就一直留在機廠待了一整年,期間除了有檢調單位進行採證偵辦外,還請了牧師、道士法師來淨車祈福…還在機廠辦了法會,並非外界傳聞只有洗一洗清潔後就上線執勤的事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1000元鈔上有望眼鏡!2枚隱藏防偽符號「連收銀員也不知」 500元鈔也有
住學校附近上班塞到爆! 下雨天「100公尺開10分鐘」…他無奈:屁孩也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