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怒駁教訓韓國瑜:人民需要打破藍綠的選項

▲▼郭台銘、馬英九。(合成圖/資料照)

▲郭台銘、馬英九。(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但傳出前總統馬英九早在5日親自拜會,還數度哽咽,勸郭以團結大局為重,當時郭反勸馬別幫韓國瑜站台,不料馬堅持出席,反被韓粉噓下台。郭台銘看了很不忍,不禁向幕僚直言「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對此,郭台銘辦公室14日否認,「對於媒體加油添醋,為了增加戲劇張力卻無中生有的形容,我們相當遺憾,並要求立即更正」。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等31位大老12日連署登報,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名單包括馬英九。事實上,郭台銘早就事先收到消息,經過一夜思考,才決定退黨。不過,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說,登報連署只是退黨因素之一,不是主要導火線,而且馬英九5日就曾親自拜會。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幕僚轉述,馬英九並非主動登門,而是郭台銘先行致電,希望能聽聽馬的意見,不料馬一來就苦口婆心勸他別選,講到激動處還數度落淚。馬英九說,他一家三代都忠黨愛國,燒成灰也是國民黨,就算韓國瑜選不贏,也要支持。

郭台銘聽完很感慨,叫馬英九不要去幫韓國瑜新北造勢,但馬堅持一定要去,沒想到最後竟被韓粉噓下台。郭台銘聽聞此事,替馬英九感到不值,也覺得這是對馬個人的一種羞辱,不禁向幕僚直言,「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

對此,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非常心痛、惋惜馬英九被韓粉霸凌的遭遇,但絕沒有說「教訓韓國瑜」這種字眼、情緒,對於媒體加油添醋,為了增加戲劇張力卻無中生有的形容,我們相當遺憾,並要求立即更正。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如果郭台銘參選,最主要原因就是為中華民國好、為2300萬人好,今天藍綠對立的僵局,人民只能選討厭的對立面,這不健康,人民一定需要一個打破藍綠對立的、給人民有光明將來、有希望的選項,世界是美麗的、色彩繽紛的,調色盤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