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嫩師獨自海島遊 突發簡訊「想跳海」失聯13天...網揭六大疑點

▲▼ 女教師失聯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 女教師失聯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四川宜賓一位22歲的女教師樂樂(化名),早前獨自一人前往廣西潿洲島遊玩,不過自本月1日起她就音訊全無,至今(14日)已過了13天。樂樂媽媽透露,女兒失蹤前並無異常,因此不太相信她會輕生,但有朋友曾收到訊息,稱「有想跳海的念頭」,並囑咐「幫忙照顧好我的父母」。

綜合陸媒報導,樂樂在生日後第二天,向公司請假出門遊玩,並於8月30日抵達潿洲島,隨後入住當地民宿,不過受颱風影響,原定於9月1日回家的她延遲了歸家的計劃。樂樂母親表示,當天晚上8點左右,自己仍能聯絡上女兒,「我還和她通了電話,後來她說要出去走走,到晚上9點鐘我就打不通她電話了。」

▲▼ 女教師失聯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家屬透露樂樂有抑鬱症 。(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警方表示,樂樂失蹤前身穿黑色上衣,下著中長短褲,戴著一副只有一塊鏡片的眼鏡,在其行李中發現一本未使用過的護照。經調查,她失蹤前曾給一名朋友發簡訊,稱自己要跳海,亦託付說「照顧好我的父母」,而當日疑似有人見到她坐在路邊哭泣。

不過樂樂母親認為,並沒有發覺自己女兒有何異常,「輕生我覺得不應該,她在昆明一家培訓機構做老師,並十分喜歡這份工作,或許會有壓力,但她從來沒有在我面前表現出來。」

▲▼ 女教師失聯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監視器拍到樂樂的身影 。(圖/翻攝自七環視頻、微博)

妙齡女子離奇失蹤的消息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整理了六大疑點,一、為何帶全新護照去不需要護照的潿洲島;二、和朋友說的跳海,究竟是什麼意思;三、女孩為何生日第二天突然請假旅遊;三、在客棧裡能說會道,在路邊卻異常,她到底經歷了什麼;四、為何說見網友卻又一人獨行;五、失聯13天了,島上、海裡搜救一無所獲,到底去了哪裡?

潿洲島旅遊區管理委員會有關負責人表示,除了島上,海島附近的海域也被納入搜尋範圍,島上每個村都有治安聯防群,每天會通報新情況。目前,政府和民間仍在發動各方力量尋找失聯的樂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