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來會被怨嘆啦!柯文哲吃早餐塞爆三民市場 攤商怒嗆

▲▼  民眾不滿柯           。(圖/記者洪正達攝)

▲柯文哲在攤商卸貨時間到市場吃早餐引起交通雍塞,讓攤商大感不滿。(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吳奕靖、賴君欣/高雄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一大早在高雄進行一天的行程,第一站來到三鳳宮參拜,再前往三民市場吃早餐,不過當時正值市場攤商進入卸貨時間,大隊人馬突入三民街難免引發民怨,就有攤商怒氣沖沖的嗆聲「這個時間來市場會被怨嘆啦」,一時引起在場維持秩序的警方緊張,不過該名攤商怒嗆完後便離去,沒有引起進一步衝突。

柯文哲三鳳宮參拜完畢後,便以步行的方式前往100公尺外的三民市場,但三民市場白天是傳統市場,晚上賣夜市小吃,無時無刻都充滿人潮,柯前往的時間是8點半左右,當時有不少攤商車輛進入面寬不到5米的三民街準備卸貨做生意,卻又因柯粉俱樂部成員及大批媒體進入,阻擋了攤商的去路,難免引發民怨。

柯文哲14日整天都會在高雄跑行程,三鳳宮及三民市場行程結束後,隨即就是企業參訪,不過由於接下來的行程不公開,無法確認參訪對象,但晚上仍會在小港區社教館出席南區柯粉俱樂部中秋聯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