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綑綁老公「抄玫瑰花巨剪閹刑」 斷根棄家中角落…警尋獲放冰箱急奔醫院!

▲女子拿玫瑰花剪閹掉老公。(圖/翻攝自Cartere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女子拿玫瑰花剪閹掉老公。(圖/翻攝自Carteret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老婆閹掉老公下體的案件,而犯案動機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但該名人妻出庭時情緒數度崩潰,更提到自己只是在替上帝反對「人類淫亂」的象徵,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了男子被切掉的下體後,以冷凍的方式立刻送往醫院希望可以在黃金時間內接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6歲的維多利亞(Victoria Thomas Frabutt)上都在家中切斷了61歲丈夫詹姆斯(James Frabutt)的生殖器官,而使用的兇器則是平時拿來修剪玫瑰花園的利刃,事後她被丈夫留下的大片血跡嚇壞,於是報警。

警方到場,發現維多利亞將老公綑綁住,男子的下體也被一塊白色毛巾蓋住,但現場血跡斑斑。維多利亞精神些許恍惚表示,老公留下的血她想要拿來做為十字架,警方隨即將詹姆斯送醫急救,並且逮捕維多利亞。開庭時維多利亞表示,自己只是在服從上帝的指示,希望可以杜絕所有人類淫亂的根源,甚至情緒崩潰的說「詹姆斯就是有在外面跟其他女人亂搞!」

警方在案發現場搜索不久後,隨即發現詹姆斯的斷根,立刻以低溫冷凍箱送到醫院,希望可以順利進行接合手術,盡可能不要影響到往後的「使用功能」。檢察官表示,維多利亞目前被指控重傷害罪,保釋金從10萬美元提高至50萬美金,20日將進行最後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