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很大!他深夜穿馬路 肉身迎擊右來車…噴飛翻滾好幾圈

記者孫于珊/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新市路與建興路二段路口12日晚間11時許,一名男子過馬路途中,突然慘遭右側一輛自小客車追撞,男子瞬間被撞飛,在地上翻了好幾圈!駕駛隨即下車查看,所幸男子意識清楚、還能走動,只受輕傷。

▲▼新竹新豐鄉新市路與建興路二段路口車禍。(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男貪快未走斑馬線,駕駛疑似天色昏暗沒看到,直接撞上去。(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有一名網友將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畫面中顯示,一名身穿短袖短褲的男子要穿越馬路,但未走在斑馬線上,當他走到馬路中央時,發現左右都有汽、機車要通過,於是停下腳步約7秒,等到車輛都過去後,才繼續向前走。

然而,男子才走了7步,右側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呼嘯而來,他閃避不及,直接肉身迎擊,瞬間被撞飛好幾公尺,從引擎蓋上重重落地後,滾了至少2圈!駕駛一撞到便緊急減速煞停,約8秒後,男駕駛下車查看,所幸對方看起來無大礙,只受輕傷。

▲▼新竹新豐鄉新市路與建興路二段路口車禍。(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男子瞬間被撞飛,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對此紛留言,雖然行人當下看似無事,但「一定要去醫院,不然過幾天腦出血或中內傷就GG了」;也有人譴責行人「亂穿馬路」;有人則譴責駕駛「行經路口本來就要先減速確認」、「優先禮讓行人」;而有網友熱心提醒,「夜間行車視線差,真的要多注意!」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女人鬥爭!她藏頭詩罵「敗類無人不知」 還辯:他人解讀無法管

影/塗鴉討債!恐怖紅字寫滿大門 他樓下叫囂「還我血汗錢」

美籍船長開遊艇擱淺小琉球 受困3日…中秋大潮來解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