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馬英九無奈簽署「國民黨31大老連署廣告」

▲▼楊秋興臉書發文抨擊國民黨。(圖/翻攝自Facebook/楊秋興)

▲楊秋興臉書發文抨擊國民黨。(圖/翻攝自Facebook/楊秋興)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2日透過臉書發文說,看到國民黨刊登的「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廣告,令人感到「啼笑皆非」,並指在廣告中也署名的前總統馬英九「很無奈」。

楊秋興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初選充滿算計與造假,政黨應該為國舉才,但黨內提名的人選,卻被輿論視為草包、小丑,「怎麼向社會交待?這個黨還期待團結嗎?還要奮鬥嗎?」他在文末強調,為了台灣安全與發展、年青人的未來及兩岸的和平與發展,「國民黨可以倒但台灣不能倒、中華民國不能倒」。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楊秋興認為「馬英九及很多大老都很無奈」,馬受盡侮辱,人民看得很清楚,要提最好人選,就是郭台銘。

對此,韓國瑜競辦強調,韓國瑜與馬英九的溝通管道很暢通,呼籲楊秋興勿過度揣測,也希望支持者勿聽信不實訊息,明明在該團結時刻,卻刻意分化並且妖言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