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句「世上苦人多」 高國華遭清潔工撞飛1米撤告…紅包也婉拒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騎腳踏車的時候,突然被人騎車從後方撞倒,高噴飛1公尺,褲子都磨破,自己負傷忍痛到醫院就診報案,警察根據監視器找到撞他的人,依過失傷害、肇事逃逸等罪送辦,檢察官日前首度開庭,高發現撞他的是趕上班的清潔女工,想起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莫忘世上苦人多」,決定撤告,並且婉拒女工要賠償醫藥費的紅包。

▲▼  高國華騎腳踏車被撞,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高國華騎腳踏車被撞,到北檢出庭發現肇事者是名清潔女工,當庭決定撤告。(圖/記者劉昌松攝)

▲陳子璇透露,高國華在獄中很擔心她有外遇,丈夫甚至嚇到半夜作噩夢驚醒,讓她既心疼又哭笑不得。 (圖/取自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曾因炒股案入監,在獄中擔心妻子陳子璇有外遇,嚇到半夜噩夢驚醒。 (圖為資料照/取自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因為和前妻主播蔡郁璇、另名補教名師陳子璇的感情紛爭,曾是社會新聞關注焦點,最終高和陳子璇結婚,2015因炒股案坐牢出獄後,又因和徒弟高偉的補習班糾紛、以及自己吃薑母鴨酒駕事件,頻頻鬧出負面新聞,讓他自己也感嘆,現在「正處於人生低潮」。

7月1日下午,高國華獨自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騎著腳踏車,突然1台機車從後方衝來,高國華左臂被撞,情急之下煞停,人反而往前噴飛1公尺多,褲子都磨破了,他很快站起身來,看到撞他的騎士在前方約10公尺的地方,停了一下就繼續騎走,高只能自己牽著破爛腳踏車到附近的和平醫院就診。

▲▼   和平醫院急診室外觀  。(圖/記者劉昌松攝)

▲高國華被撞後,自己牽著破爛的腳踏車就近到和平醫院掛急診。(圖/記者劉昌松攝)

後來警方根據附近監視器,找到了撞他的人,原來是一個當時正要趕去上晚班的女清潔工,檢察官9月9日下午首度傳喚雙方開庭,高國華到了偵查庭上,看到對方是辛苦的女工,想起韓國瑜所説的;「莫忘世上苦人多」,當庭表示「我願意原諒她」,撤回車禍過失傷害的告訴。

另外肇事逃逸部分屬公訴罪,無法撤回,高仍幫女工求情說:「我當時很快就自己站起來了,我如果是她,在10公尺前看到這個狀況,也會覺得應該沒事」,希望檢察官也不要追究,而在偵查庭外,女工神色緊張得遞上1個紅包,希望能至少補償高受傷的醫療費用,高也婉拒,只希望女工能因此得到教訓,小心騎車。

年齡不是問題...一個眼神迷倒他

【其他新聞】

老公手機叫不停驚見「叢林照」 孕妻轉傳小三男友「制止她」挨告

「竟然打女人!」電話哭訴被男友罵…閨蜜撂人亂刀刺死調酒師

「最速美女律師」涉助違法招攬訴訟 北檢訊後30萬元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