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總是殘酷!台啤聯名plain-me「旅行小包」經典水波紋超欠收

▲台啤小包 。(圖/台啤提供)

▲台灣啤酒今年跨界聯名plain-me,合作推出限量「台啤經典PM旅行小包」。(圖/品牌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幾年日韓穿衣風格簡單又不失時髦,配件、包包設計結合時尚與實用,隨意搭都相當耐看!台灣啤酒今年跨界聯名Plain-me,合作推出「台啤經典PM旅行小包」,百搭設計無論時尚男女、文青、運動咖,只要簡簡單單搭配經典,立刻變身流行雜誌的超級模特兒!日前官網釋出消息即引起民眾詢問,但其實這款旅行小包只送不賣,消費者只要購買經典台灣啤酒(0.5L活動罐),撕開罐身的活動貼紙,掃描獨立QR code參加線上抽獎,即有機會入手收藏。

近年跨界聯名蔚為流行,多數品牌選擇與精品聯盟開發新契機,聯名杯、聯名T-shirt、聯名鍋具等,創造不少話題,這次台灣啤酒搭上熱潮與Plain-me合作激發創意,包包印製經典台啤水波紋,兼具原創性與辨識度,酒咖們更是一見鍾情,洗版官方FB狂問「哪裡買?」「求連結?」敲破碗也要得到。





品牌表示,當初選擇Plain-me的原因簡單,正如台啤風味經典不敗的特性,腳踏實地為自己的身份努力,且身為台灣第一間O2O選物店,Plain-me北中南皆設置實體店鋪,生性低調卻廣為人知,該品牌也受邀參加上海時裝展演、金馬獎紅毯指定造型,更是潮流媒體GQ、MONOCLE、LV城市指南所推薦的品牌,與台灣啤酒長年忠於經典、永不妥協的好味道,兩個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因此促發雙方合作。
 

▲台啤小包 。(圖/台啤提供)
 

這款「台啤經典PM旅行小包」設計採白底包搭配沁藍水波紋,宛如清涼台啤隨身帶著走!方形開口設計方便取物,容量剛剛好,外測拉鍊的小口袋可收納一些隨身小物品,像是悠遊卡、護唇膏、零錢等,根據不同需求創造不同背法,小胸包個性有型、側背包氣質文青,也可以率性拎著走,走出不用被別人定義的大人WAY,經典百搭風格絕對是2019年必收單品。

台啤聯名Plain-me的「旅行小包」全台限量推出,民眾迫不及待搶聯名,當作出遊、上班穿搭配件,跟上這波經典浪潮。要如何入手呢?即日起按照3步驟即有機會獲贈:購買500ml經典台啤活動罐並撕開罐身上的貼紙,接著掃描QR code至活動網站登錄,線上立即抽包包!除了包包之外,台灣啤酒更祭出1萬元經典現金獎(限量20組),讓民眾一撕就有好康,擁抱美好心情,即日起至10/15,各項好禮於活動期間內抽完即止,趕緊把握機會撕出大獎。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bit.ly/2PC8Wif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