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飛車強碰郭富城開唱 台上直接表明:想睡也沒問題!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落日飛車成軍十年,今晚首次在台北國際會中心開唱,雖然強碰香港天王郭富城,但演唱會還是滿座,3000名歌迷與他們共度中秋節,因此他們特別買了30顆文旦要送給幸運歌迷,而且團員們還畫上可愛圖案代表心意,從演唱歌曲、禮物到螢幕特效視覺呈現都不時緊扣中秋應景氣氛,讓主唱國國笑說:「演唱會現場頗有中秋晚會的氣氛!」

▲▼ 落日飛車 。(圖/夕陽音樂提供)

▲▼ 落日飛車今晚開唱 。(圖/夕陽音樂提供)

▲▼ 落日飛車 。(圖/夕陽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溥擔任演唱會製作人,9m88則是服裝造型顧問,演唱會以「太空旅程」為主題概念,從曲目安排段落到舞台視覺、服裝造型完全繞著「外太空」及「宇宙」世界觀圍繞,舞台上透過垂掛式LED螢幕搭配巨屏呈現一幕幕星球、外星生物、蟲洞、宇宙光等視覺特效,營造出落日飛車這次演唱會獨有的奇幻宇宙觀。

開場國國就說:「各位尊貴的先生女士們,晚安。歡迎搭乘落日飛車,我們準備出發,請放鬆心情,以最舒適的姿勢,來迎接這趟曼妙的出差之旅。椅子上沒有安全帶,但是側邊有桌板,覺得彌留的朋友想要趴睡或坐著睡都沒有問題。最後,溫馨提醒,若兩位以上伴侶同時入眠一定要衣著完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屬於公眾場合。台北場,出發!」相當幽默。

▲▼ 落日飛車 。(圖/夕陽音樂提供)

▲落日飛車找來好友9m88(左1)打理服裝造型 。(圖/夕陽音樂提供)

這次落日飛車有別於先前其他城市巡演及音樂祭演出,在歌單上特別加了一倍的曲目數量,現場不但一口氣演唱23首歌,鮮少唱中文歌的他們除了翻唱別的樂團的中文歌曲,並選唱了他們自己很喜歡的《我是一隻魚》,安可曲更獻唱了特別練的中秋節應景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也是台北場限定曲目。

以往他們在演唱會上總是隨興、沒有特別梳妝,這回為了首次的大型演唱會化妝,鼓手尊龍更特別去編頭髮綁辮子頭、鍵盤手小干則是綁了「山寨頭」,主唱國國則跑去染了髮尾整排頭髮,還開玩笑說自己變得很像「台灣黑熊」,他笑說:「我們幾個站在一起很有『叢林感』!」今天圈內包括李英宏、金曲歌王Leo王、異鄉人、美秀集團、落差草原都到場欣賞演出。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 落日飛車 。(圖/夕陽音樂提供)

▲▼ 落日飛車演唱會以太空為概念。(圖/夕陽音樂提供)

▲▼ 落日飛車 。(圖/夕陽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