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又有女團成員宣布離開!待12年白藝潾提前1天通知:不續約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JYP娛樂捧紅TWICE、GOT7等偶像團體,但美聲團體卻聲勢不足,2012年推出雙人女團15&,由白藝潾與朴智敏組成,繼後者離巢後,稍早白藝潾也在IG提前1天宣布,要和從國小至今待了12年的公司說再見!

▲JYP又有女團成員宣布離開!待12年少女歌手確定不續約。(圖/翻攝自yerin_the_genuine IG)

▲待12年少女歌手白藝潾確定不續約。(圖/翻攝自yerin_the_genuine IG)

白藝潾在IG上表示,和JYP的合約將於明(14)日到期,她從國小10歲開始進入公司,至今已經過了12年,特別感謝「有時候像父母、有時候像老師與監護人一起長時間努力的社長朴軫永(JYP)」但現在去除旗下藝人與社長的關係之後,兩人依舊維持好感情,她表示,「說好了之後以摯友身分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還透露未來動向,將會創立自己的獨立品牌,讓不少粉絲感慨,「不管在哪都會永遠支持你」,而她的PO文也立馬吸引知名製作人CHANGMO、Code Kunst在下面留言應援。

▲白藝潾和朴智敏共組15&,出道曲為《I Dream》。(圖/翻攝自15&官方臉書)

▲白藝潾(右)和朴智敏曾組15&出道。(圖/翻攝自15&官方臉書)

22歲的白藝潾,7年前與選秀節目《Kpop Star》第一季冠軍朴智敏組成15&,但被認為不若偶像般的外貌,也不走動感舞曲路線,目前只發行過一張正規專輯以及4張單曲,接下來兩人幾乎都採個人分頭活動。繼上個月朴智敏與JYP合約到期、宣布解約之後,15&等於解散,然後白藝潾現在也宣布單飛,確定離開住了她青春10多年的老東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