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書上面我簽字」!韓國瑜中秋節開直播:接受高雄市民的裁判

記者柯振中/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中秋節這天表示,自己提出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台灣民眾心中最深沉的願望,主要是台灣有吃、住的安全,有乾淨的社會,才能讓民眾「安居、樂業」;這8個月以來,高雄所有局處長都做到「爆肝」了,但還是有人不停「潑糞」,讓他相當憤怒,「我韓國瑜就在我本人罷免韓國瑜的罷免書上,我自己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平的裁判。」

▲▼韓國瑜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

▲韓國瑜中秋節直播回應許多問題。(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

韓國瑜表示,中秋節就是要吃文旦,台灣有3個地方文旦相當有名,分別是台南、斗六與鶴岡,希望民眾可以多買、多吃文旦,「種文旦的農民都在等中秋節這天」,因為文旦在中秋節之前價格不錯,過後就開始狂跌,「大家幫助柚農,中秋節多吃文旦。」

韓國瑜指出,自己提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台灣人民心中最深沉的希望,「就像生日蛋糕許3個願望」;而安居樂業則是要拆成「安居」與「樂業」,只要民眾有安全的吃、住、社會環境,以及良好的營商環境,就能達成「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願望。

▼ 韓國瑜指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民眾心中最深沉的希望。(圖/記者賴君欣攝)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說,為了打造良好的營商環境,高雄市10月1日將撥列3億預算,成立青年局,為想要創業的青年提供法律、資金與會計上的服務,雖然高雄市負債是全台灣各縣市裡最高,但還是會為青年付出,「青年有希望,台灣未來就有希望。」

對於「罷韓」的聲浪,韓國瑜表示,選罷法規定,1年以上才能罷免,現在外界敲鑼打鼓、呼喊罷免的聲浪,根本與法律不合,只是來打擊韓國瑜團隊的威信。

韓國瑜表示,8個月以來,高雄市各局處首長努力工作,幾乎每個都「爆肝」,就是為了「擦亮高雄」,讓觀光客、投資客來高雄觀光、投資,但還是有人不停對高雄「潑糞」,讓他相當生氣,「我韓國瑜就在我本人罷免韓國瑜的罷免書上,我自己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平的裁判。」

最後,韓國瑜提到,自己的個性直來直往,絕對不會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如果各界對市政有意見想表達,都能夠出來面對面談,只要對高雄市的建設有幫助,「我就直接下去面對你們。」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