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9月陳冠宇真正猛 對西武3上3下連3戰無失分

▲羅德左投陳冠宇。(圖/截自羅德臉書粉絲團)

▲羅德左投陳冠宇。(圖/截自羅德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羅德13日作客西武,陳冠宇擔任最後一名後援投手,精彩演出3上3下,不過羅德最終以1比6落敗。

西武首局就靠中村剛也二壘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攻勢再起,秋山翔吾二壘安打帶動,森友哉掃出適時安打追加1分,栗山巧選到保送形成一、二壘,外崎修汰安打再添1分,羅德先發洋投波辛格(Mike Bolsinger)投5局失4分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換上酒居知史接替,6局下被秋山翔吾轟出2分彈拉開比數,羅德打線被西武先發松本航壓制7局,直到8局上才由中村獎吾突破第二任投手國場翼攻下1分。

陳冠宇8局下登板,讓木村文紀敲中外野飛球,金子侑司也是中外野飛球出局,最後再用一壘滾地球解決秋山翔吾形成3上3下。9局上羅德隊雖然攻佔滿壘卻沒得分,最終仍以1比6落敗,終止3連勝,得繼續拚前3名的季後賽資格。

陳冠宇僅用9球投1局,最快147公里,未被敲出安打,而且從2日開始連3戰無失分,展現他特別在9月的壓制力,2015年開始9月的防禦率分別是1.04、1.23、3.86,以及去年的1.5,表現都不遜色。

►這裡賺很大!點我現賺 2200

關鍵字: 陳冠宇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