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爆將拍攝第二部前傳! 主角是「龍家」坦格利安⋯時間線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今年五月完結,不過前傳影集已經開拍,將回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背景的5000年前,從英雄紀元說起。不過在先前這部將以「狼家」史塔克家族傳奇為背景的前傳外,如今也傳出正在醞釀以「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為主軸的故事,不過官方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五集。(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下一步衍生劇,傳出將以「龍后」所屬的坦格利安家族為背景。(圖/HBO提供)

HBO節目部總裁凱西布洛伊斯(Casey Bloys)先前就曾透露,除了已經拍攝試播集的前傳外,也考慮開發其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衍生劇。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目前悄悄啟動的,就是以「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為主軸的前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結局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已拍攝試播集的前傳,是以史塔克家族為背景。(圖/HBO提供)

據悉,故事將以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的作品《火與血》(Fire & Blood)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事件發生的 300 年前,記述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包括成為唯一倖存下來的家族,到龍石島開啟新傳奇,甚至知名內戰「血龍狂舞」也將在影集中出現。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結局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龍后」是坦格利安家族唯一的傳人。(圖/HBO提供)

坦格利安家族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代表人物就是「龍后」丹妮莉絲,她和哥哥韋賽里斯在家族失去維斯特洛政權後,成為古老家族的唯一傳人並到處流亡尋求闢護。韋賽里斯因要脅傷害丹妮莉絲,被她首任丈夫「馬王」卓戈卡奧賜死。

【馬欣專欄】角色集體失去魅力 《冰與火之歌》走下了神壇

▲「龍后」丹妮莉絲與瓊恩雪諾相愛,但兩人其實是姑姪關係。(圖/HBO提供)

丹妮莉絲在哥哥死後,成為坦格利安家族唯一傳人。不過後來與「狼家」史塔克家族的私生子瓊恩雪諾相戀後,發現他真實身份是丹妮莉絲大哥雷加坦格利安和「北境之王」艾德史塔克的妹妹萊安娜史塔克的兒子,也就是丹妮莉絲的姪子。在瓊恩雪諾刺殺丹妮莉絲後,他也成了坦格利安家族最後的血脈。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