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拋錨…交通大打結!警化身「移動加油站」衝地下道幫他「加油」

▲▼信義警為民眾「加油」促進交通順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民眾車缺油拋錨!信義警趕赴現場幫他「加油」。(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12日晚間7時50分許,基隆路車行地下道往南接近出口斜坡處,有一輛轎車突然熄火、拋錨路中,交通整個大打結!警方到場發現,原來是車子「沒油了」,於是趕緊提著油桶前往附近加油站購油後,迅速趕回現場為拋錨車加油,車子才順利起死回生,交通也恢復順暢。

當時為下班尖峰時段,又正值中秋假期連假前夕,信義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商松栢獲報有故障車阻礙交通後,立即趕赴現場,經瞭解,是駕駛人未注意車輛油箱告罄,無法發動所致。由於拖吊車也因塞車受阻,為立即有效紓解交通堵塞,員警當機立斷,直接到最近的加油站買油來加,才順利將擋道問題排除。

信義分局呼籲,用路人,平時應注意車輛的保養、維護,行前檢查五油三水,如發生拋錨應立即連繫保養廠前來道路救援,避免影響道路通暢。

▼警加油後,拋錨車起死回生,交通也順暢了。(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信義警為民眾「加油」促進交通順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女人鬥爭!她藏頭詩罵「敗類無人不知」 還辯:他人解讀無法管

影/塗鴉討債!恐怖紅字寫滿大門 他樓下叫囂「還我血汗錢」

影/竊賊出沒東海大學!十字起子一一撬開機車置物箱 1毛都不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