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媒合青農到桃園機場販賣有機蔬菜 20分鐘內全部完銷

▲邱素芬媒合青農到桃機販賣有機蔬菜。(圖/翻攝自邱素芬臉書)

▲邱素芬(中)媒合青農到桃機販賣有機蔬菜。(圖/翻攝自邱素芬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媒合青農到桃園機場販賣有機蔬菜,首次設點販售,20分鐘內全部完銷!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邱素芬13日指出,桃園有許多優秀的青年農友投入有機農作,生產各式各樣健康的有機蔬菜和稻米,惜欠缺通路,經營辛苦,她親自拜會桃機董事長王明德,由員工福委會提供防護團走道一隅設點,經由APP預購,因產地直送,反應熱絡。

邱素芬為能夠協助青農建立銷售通路,增加收益,相當開心。邱素芬說,桃園是北台灣最大的蔬菜供應產地,市長鄭文燦相當重視青農的各項輔導與扶持計劃,除了協助青農建立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簡稱TAP標章)機制,並研議擴大青農計畫,提升整體農業發展,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農業。

▲邱素芬媒合青農到桃機販賣有機蔬菜。(圖/翻攝自邱素芬臉書)

邱素芬於卸下議員職務轉任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要職後,為了鼓勵青農全心投入有機農作生產,努力協助青農行銷通道,要讓更多民眾能吃到健康美味的蔬菜,對於桃園機場員工多,因上班忙,無暇到市場採買新鮮蔬菜,於是獲得桃機董事長王明德支持,取得桃機福委會同意,利用該會的手機APP軟體,由員工前一天預定有機蔬菜,青農第二天當天一早採收,下午二點半送到桃機,在定點通知員工領取,另有現場販售給來不及預購的員工。

▲邱素芬媒合青農到桃機販賣有機蔬菜。(圖/翻攝自邱素芬臉書)

邱素芬說,這項前進桃機為青農銷售有機蔬菜的行動,前幾天首日開賣,桃園區青農李日貴和龍潭區青農謝智宇,帶去的有機蔬菜在20分鐘,全部完銷,給青農來來莫不鼓勵。邱素芬計劃,下個目標是桃勤和機捷A8長庚醫院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