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二度接下金鐘紅毯主持棒 小孟曝「有錢的正緣」今年會出現!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金鐘54即將於10月5日晚上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瑪麗繼去年首度接下紅毯主持人,今年二度接下三金紅毯主持,將搭檔黃豪平一起主持,昨(12日)公布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時,黃子佼表示:「當初聽到黃豪平接下星光大道主持棒,就覺得好緊張,因為很多藝人走上紅毯就會尷尬,他又愛乾笑。」還建議主辦單位要做一個提字版,免得黃豪平在紅毯乾笑場面尷尬。

▲▼黃子佼、黃豪平、瑪麗、小孟。(圖/三立提供)

▲金鐘主持人公布,請來塔羅牌小孟老師,幫黃子佼、黃豪平、瑪麗算運勢。(圖/三立提供)

主辦單位找來塔羅牌小孟老師來算三人運勢,黃豪平率先抽牌問運勢,幸運抽到審判牌,小孟也解析牌中人吹號角,象徵黃豪平這次主持金鐘表現會很好,甚至還會有三次機會,但三次後會到更大的舞台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豪平、瑪麗。(圖/三立提供)

▲瑪麗二度接下金鐘紅毯主持棒將搭檔黃豪平。(圖/三立提供)

而輪到瑪麗抽牌時,她不是問工作反而是問感情,沒想到抽到的牌象徵她在金鐘會遇到正緣,讓瑪麗忍不住說:「今年是我最關心入圍名單一年,我會好好分析一下(名單),也歡迎(有緣人)當天在紅毯來找我。」小孟老師更透露這個人非常有錢,且在演藝圈內相當有份量,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揶揄說:「這個人是賣吸塵器也賣果膠!」幽默說正緣是吳宗憲,讓全場人大笑。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