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肩膀出力!」袋鼠狗姊妹僅剩雙腿 牠趴地教妹妹站立惹哭網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姊妹倆彼此扶持的感情可以戰勝缺陷!國外一名飼主日前貼出一段動人影片,家裡的吉娃娃Nessie和Frankie都沒有前腳,平時移動只能用後腿的利力氣。這天姊姊Nessie正在教導妹妹如何站立,牠用嘴巴輕戳妹妹的肩膀,接著趴地耐心的示範好幾次,而Frankie也不放棄機會,靠著自己的意志力站起來,畫面貼出來感動無數網友。

即新聞

▲狗姊姊Nessie耐心的示範如何用兩腳站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可以看到,姊姊Nessie正在教導妹妹如何用雙腿站立,牠走到妹妹旁邊,用嘴巴戳Frankie的肩膀,彷彿在說,「用這邊出力!」,接著後腳站起來,身體貼緊地板,一鼓作氣挺起身體,耐心的親自示範教學;而Frankie也趴在毯子上,想跟上姊姊的腳步,後腿奮力的往後踢,嘗試幾次都失敗,最後終於抓到訣竅,靠自己的力量踏出狗生第一步。

即新聞

▲妹妹終於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主人表示,雖然姊妹都只有兩條腿,但這完全不影響牠們的樂觀態度,彼此互相扶持鼓勵對方。這對姐妹的互動過程也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迴響,直呼實在是太暖心了,「牠們真的遇到好飼主」、「姊妹倆的都好勇敢」、「狗狗的毅力讓人好心疼」、「看到牠們彼此鼓勵超揪心,太棒了」、「希望牠們能一直健康快樂」。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袋鼠狗雙腿趴地站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