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幼兒園廚房「食材發霉小蟲爬」噁爆!園方:給老師吃的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山東泰安一所幼兒園日前遭到家長爆料,園方給孩童們吃的食物發霉,在曝光的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食物上有明顯的霉斑,連地上都有小蟲在爬行,校方辯稱,這些食物是給老師們吃的。相關部門12日對幼兒園做出罰款,以及行政拘留園長等工作人員的處分。

▲山東泰安一所幼兒園廚房內食材發霉(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山東泰安一所幼兒園廚房內食材發霉。(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現場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廚房內的食材明顯發灰,拍攝者揭開一個鍋子,發現裡面有還有疑似未清理的湯汁,這時一旁有一名女子上前阻止拍攝者繼續拍照。根據影片中透漏的訊息,廚房內「臭氣薰天」、「霉跡斑斑」。

根據11日當地相關單位的通報,經檢測的16份檢品中,生物毒素、農藥殘留、獸藥殘留、防腐劑、瘦肉精、黃曲黴毒素B1等66項指標均符合國家標準。另外,調查人員對家長反映的問題逐一核查、甄別,通過調取監控錄像,詢問當事人,未發現家長提供的證物直接用於食品加工經營的證據。

▲山東泰安一所幼兒園廚房內食材發霉(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園方聲稱,食材是給老師吃的。(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通報指出,該園已辦理的食品經營相關證件齊全有效,但未嚴格落實相關規定的主體責任,依法對該幼兒園處以警告、罰款10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的處罰,並分別對園長、採購員處以行政拘留10日,廚師行政拘留8日,並均處以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