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人夫王仁甫結婚13年 靠婚姻保鮮秘招收服季芹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王仁甫與季芹結婚多年,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日前他上節目分享另一半的暖心舉動,自認夫妻倆應要懂的互相尊重另一半,他觀察大部分男生都嘴硬,不太向老婆說對不起,他說:「身為一個男生要有擔當,如果做錯事就大方跟老婆說抱歉!讓老婆知道你在乎她。」

▲▼王仁甫、季芹。(圖/翻攝自臉書)

▲王仁甫與季芹結婚13年,經常在臉書大方放閃。(圖/翻攝自臉書)

結婚至今邁入第13年,他透露,每次季芹說出她的需求時,自己當下都會先裝作不在意,但會在特定節日買來當禮物。常在外地工作的他,只要覺得好玩好吃的東西,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帶回家給老婆享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告訴季芹:「所有美好,要有妳參與它才是美好!」每年結婚紀念日,他們也會找機會獨處,安排屬於兩人的約會,「只要我們兩人出去就很像回到當初戀愛的時候,整天膩在一起,可以一直聊天聊一個下午。」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