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神之手」鬼門關前搶命 女中秋日衝海輕生獲救送醫

▲▼ 中秋女跳海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意圖跳海輕生的女子被海巡隊員救回。(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但高雄蚵子寮漁港在早上傳出有女子意圖跳海輕生,所幸被海巡人員追上前阻止未讓憾事發生,並在安撫情緒後送醫治療。

海巡署表示,13日早上6點多,蚵子寮安檢署人員從港區監視系統發現,在南面堤防沙灘處發現一名女子神情低落且舉止怪異,隨後便向海中走去,隨即以無線電通報港巡人員前往勸阻,但女子經勸說情緒無法平復,又突然向海面衝下去。

所幸海巡人員與晨泳民眾接連跳海拉住該名女子,並將她拉上岸提供衣物保暖,直到消防局到達後,女子的精神狀況仍未穩定,且左手臂有自戕痕跡,隨後將她送往國軍左營醫院治療。

▲▼ 中秋女跳海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