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退黨 國民黨公布親頒榮譽狀影片:你的信用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獨立參選總統態勢底定。國民黨13日在官方臉書粉絲頁貼文,重現4月17日郭到中央黨部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郭榮譽狀畫面,質疑郭台銘曾說會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結果,你給我退黨!」

國民黨官方臉書表示,貴為榮譽黨員的郭董,「小編相信你懂主席與中央為了此次初選的辛勞,也相信你不會就這樣離開黨,做出對黨不利的事,結果,你給我退黨!」、「#鼻涕眼淚都吸回來了」、「#難道只是誓言太美」

國民黨官方臉書表示,和平、安定、經濟、未來是郭台銘信仰的價值,也是國民黨的信念,找回國民黨黨魂、找回國民黨黨員榮譽、找回國民黨失去的年輕人,這些東西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國民黨官方臉書表示指出,「雖然這個走向小編覺得心痛,但國民黨只會更團結!傾全黨之力,力拚勝選!2020不只要贏得總統大選,更要達到立院席次過半目標60席,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郭台銘退黨,蔡沁瑜辦理退黨程序。(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退黨,蔡沁瑜辦理退黨程序。(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