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與男友互控父陪女兒走出地檢署 強酸襲擊2人上半身慘腐蝕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地檢署旁巷弄,12日下午4時許,一對父女遭人潑酸,潑酸的人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而父女已被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車輛,正追查潑酸男子下落,遭潑酸的女兒目前完成第一次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等待二次手術。

▲▼女子與前男友互控妨害自由,父親陪同愛女開庭,離開時走在人行道慘遭潑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與前男友互控妨害自由,父親陪同女兒開庭,離開時走在人行道慘遭潑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23歲的蔡姓女子與前男友日前在前男友位於南港家中發生爭執互控妨害自由,12日在55歲的蔡父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開庭。

但沒想到步出地檢署竟然遭人潑酸襲擊,造成蔡姓父親胸部、雙手有灼傷,而蔡姓女兒背部、雙手腳燒灼傷,意識皆清醒。

傷勢較重的蔡姓女子12日已經完成第一次手術,但因身體遭腐蝕面積過大,還需要在加護病房等待二次手術。

蔡父僅表示,當天與女兒開完庭要去牽車返家,突遭頭戴安全帽的人襲擊,自己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且潑完後嫌犯就跳上接應車輛離去,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下落。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相關新聞】

快訊/疑感情糾紛!父女士林地院旁遭潑酸 警封鎖現場追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