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自豪「體保生」 國腳再展威力助攻過關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黃豪平日前上台視《綜藝3國智》當起關主,錄影時不僅穿上唐裝復刻經典電影中的造型扮起周星馳,還現場模仿了電影裡的經典台詞,用心準備卻被納豆吐槽說:「這跟剛剛彩排講的一模一樣耶!」黃豪平尷尬笑回:「這是精準、專業。」當天採「單人收工」賽制,讓主持群大呼:「太久沒有單人收工!」王少偉更開心說:「終於不用在骰那個永遠骰不到『下班』的骰子了!」

▲▼王少偉。(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日前錄影大展國腳實力。(圖/台視提供)

遊戲其中一關「我是鐵頭功」要將吊在單槓上的足球用頭錘的力量,讓球繞著鐵杆翻轉三圈以上便能成功過關,輪到王少偉挑戰時,他最近錄影挑戰連連失利,尤其是遇到足球類的關卡通常都以慘敗收場,因此當天上場之前他略顯緊張,曾經是足球國腳的他還脫口說出:「認不得這是甚麼球,可能是籃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少偉。(圖/台視提供)

▲昔日國手王少偉錄影時被拱踢足球。(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小學就是足球校隊,高中時也曾參加過歐洲杯足球賽,錄影當天被拱上場闖關,看似氣勢十足,但他卻自曝:「我以前都在念書,沒甚麼在運動啦!」原以為他不會過關,沒想到在夥伴的集氣下,竟然奇蹟似秒過關,讓他自信大爆發,忍不住重申自己身份說:「我是體保生!」鯰魚哥忍不住吐槽恢復自信的王少偉說:「球就定在那邊,誰不會過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