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訂閱破千萬送鑽石…破億送什麼? PewDiePie「親自開箱」網全看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YouTuber訂閱人數破10萬就會收到YouTube官方送的「白銀創作者獎」的銀牌,破百萬訂閱人數就會收到「黃金創作者獎」的金牌,到這邊都還算是很常見的獎牌,許多台灣YouTuber也都有拿到後開箱給大家看,但觀眾們知道如果破「億」訂閱人數的話,所屬經營者會收到什麼樣的獎牌嗎?

▲YouTube鼓勵每個人都能來創作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鼓勵每個人都來創作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PewDiePie頻道訂閱人數有1.01億,連帶其他社群平台也都是破千萬的追蹤人數,10日時他上傳一段影片分享YouTube送來的訂閱破億紀念獎牌,可以看見他拿起一個畫有YouTube LOGO的皮箱,從拿的姿勢可知重量並不輕,他一打開發現不同於金、銀獎牌,而是整個LOGO被打造成水晶樣式,中間的播放符號還特別設計成紅色的看起來相當有氣勢,沒想到一看官方IG才知道材質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ewDiePie收到破億點閱獎牌。(圖/翻攝自PewDiePie YouTube)

▲PewDiePie收到破億訂閱獎牌。(圖/翻攝自PewDiePie YouTube)

其實原本YouTube官方發佈的創作者獎只有規劃到破千萬訂閱,破千萬訂閱者可以獲得「鑽石創作者獎」,獎牌可見都是白色調為主,中間播放符號可能有一些鑽石元素,但因為這個紀錄已經被破億訂閱者PewDiePie打破,官方7日也在Instagram宣布破億訂閱得獎牌將獲得「紅鑽石創作者獎」,按照前面案例雖然不會全是金、銀或鑽石材質,但還是會有一點成分,這次想必也是一樣。

▲YouTube鼓勵每個人都能來創作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原本只設定獎牌最高到破千萬訂閱獲得鑽石創作者獎。(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為了破億點閱者再創新獎項。(圖/翻攝自YouTube官方IG)

▲YouTube為了破億訂閱者再創新獎項。(圖/翻攝自YouTube官方IG)

瑞典人PewDiePie剛開始經營頻道時,主要拍攝遊戲實玩和評論類別,後來主要都在拍攝網路謠言、網路迷因等影片,2013年訂閱人數突然暴增到1200萬人次,當年8月成為在YouTube上訂閱人數最多的頻道,後來雖然一度被超越,但積極創新甚至還挑戰出單曲後,一直到2019年8月25日成為第一個個人頻道破億訂閱的YouTuber。

►韓國直送!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小資女孩買起來

▼Unboxing 100 MIL YouTubeAWARD!(影片/取自PewDiePie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