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美國「惡夢隊」 輸塞爾維亞創多項恥辱紀錄

▲2019世界盃,美國vs塞爾維亞,沃克(Kemba Walker)。(圖/CFP)

▲美國敗給塞爾維亞創多項難堪紀錄。(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美國在8強戰輸給法國,淪落到去打5至8名排位戰,但12日面對塞爾維亞的比賽,美國隊又再次吞下敗仗,這不僅讓美國只能去爭奪隊史最爛第7名的成績,同時美國經歷這一場敗仗後,也創下了多項恥辱紀錄,美國「夢幻隊」變成了「惡夢隊」。

今年美國在沒有巨星加持下,從小組賽就打得非常艱辛,到了8強面對法國,則碰到真正的高牆,全場幾乎被壓著打,最終以10分差潰敗,美國吞下敗仗後,不僅無緣獎牌,還只能去打排名戰,不過在排名戰的對手則是塞爾維亞,美國同樣打得非常艱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首節10分鐘內,美國僅拿下7分,這不僅是他們在本屆世籃賽單節最低得分,同時也是美國在世籃賽隊史單節得分新低;美國單節僅有個位數進帳,在歷史上還有一次,就是2010年的世籃賽,當時美國面對巴西,在末節只有9分進帳。在美國單節7分的同時,他們讓塞爾維亞得到了32分,這是自2002年後,美國單節最高失分,當時在2002年美國對陣阿根廷單節丟了34分。

另外美國全場讓塞爾維亞拿下94分,這是他們在本屆世籃賽最高失分;而美國全場讓塞爾維亞投進了15顆三分球,這是美國自1994年參加世界盃以來,單場被對手命中最多三分球的一場比賽,這也可見美國的外圍防守完全沒有太多作用。

美國輸給塞爾維亞後,只能去打7、8名戰,但不論獲得第幾名,這都已經是美國隊在世籃賽的最爛戰績,因為在過去的最爛成績,是2002年的世籃賽,當時美國僅取得第6名的成績,同時這也是美國首次在國際賽中敗給塞爾維亞。

▲2019世界盃,美國vs塞爾維亞,哈里斯(Joe Harris)。(圖/CFP)

▲美國敗給塞爾維亞創下隊史最爛戰績。(圖/CFP)

►這裡賺很大!點我現賺 2200

關鍵字: 世籃賽美國塞爾維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