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睡前和吃醋人妻發狂吵架 半夜「大小頭撕裂痛醒」驚覺下體遭砍爛!

2019年09月13日 13:33

▲男子因為老婆吃醋,竟被拿刀砍下體與頸部(圖/翻攝自malaysia-chronicle)

▲男子因為老婆吃醋,竟被拿刀砍下體與頸部(圖/翻攝自malaysia-chronicl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怡保日前發生一起外籍夫妻因「忠誠」爆發激烈口角,該名人妻因為不滿老公與女性友人過度親密,兩人在爆發衝突後,竟趁著老公熟睡,拿刀怒砍老公頸部與生殖器官,屋內大片血跡讓到場的救護人員看得怵目驚心,犯案的人妻事後丟下兇刀逃逸,目前警方也在全力追捕到案。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斯里蘭卡籍的夫妻,丈夫40歲去年帶著老婆以旅客身分入境馬來西亞,並且於多地方遷移居住,包括吉隆坡、雪州等地。案發當晚夫妻倆疑似因為丈夫在外與女性友人相好,吃醋的人妻竟趁著老公睡熟時,拿刀狂砍其頸部與下體。

▲男子因為老婆吃醋,竟被拿刀砍下體與頸部(圖/翻攝自malaysia-chronicle)

▲男子上到救護車時,意識仍清楚。

據悉,遭到砍傷的男子傷口深可見骨,下體也嚴重受傷、失血過多,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發現廁所、床上血跡斑斑。承辦員警表示,該案件將以種傷害罪與家暴罪辦理,但因犯案的人妻在砍傷老公後就逃之夭夭,目前已經動員所有警力進行追捕。

這名人夫在緊急送醫後意識仍清楚,目前生命跡象也穩定,但仍難過的表示,「相信這一切應該是有誤解」警方也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把帶血的刀,判定應該就是兇器。

►►美到老公乖乖待在家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