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開心試用氣炸鍋! 蝦捲一出爐「顏色超母湯」…網笑翻:便祕很久了

▲▼氣炸鍋蝦捲結果變成像大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用衛生紙捏著蝦捲的畫面讓網友全誤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氣炸鍋不僅方便,還能變化出許多健康料理,是很多家庭主婦的心頭好。一名網友的公司最近在試用氣炸鍋,老闆娘心血來潮把蝦捲拿進去炸,雖然成品確實很酥脆美味,不過,烹煮時間和溫度可能沒控制好,成果全變成黑黑的條狀物,看上去實在不是很有食慾,讓原PO忍不住說,「為什麼我覺得這很像一坨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老闆娘把氣炸鍋搬到公司,迫不及待地來試試看這新玩意,香噴噴的蝦捲出爐後,很多同事都興奮地分食,但蝦捲外表似乎和想像中有點落差,不像一般外面攤販賣的金黃色外皮,而是黑嚕嚕一條,加上原PO當時沒有容器可以裝,只好先用擦手紙包著,想不到這舉動害蝦捲看起來更面目全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炸鍋蝦捲結果變成像大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網友PO出正常版蝦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一曝光,已經累積超過1萬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你說蝦捲我才知道是啥,否則我以為怎麼炸屎。」「那不是大還丹嗎?可解百毒增加功力嗎?」「這很像我家狗狗出去散步時,我在做的事…撿屎。」「蝦捲口味的大便,還是大便口味的蝦捲?」「這看起來就像大腸癌末期。」「以顏色來判斷…應該便秘許久囉!」

專業網友指出,這樁料理慘案的主因是溫度過高,「炸的溫度太高了啦!」「要拿出來翻面。」「可以低溫先烤兩面熟,再用高溫靠上色。」還有人表示,原PO最好還是乖乖吃下肚,「噓…老闆娘正站在你後面。」

►韓國直送!買二盒送二片保濕面膜組,特惠價699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