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狗失明癱瘓!狗弟每天趴地陪伴「溫柔舔臉」:我會一直都在

▲▼哥哥老了失明癱瘓!狗弟每天趴地陪伴「溫柔洗臉」:有我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康少俠提供)

▲狗弟弟陪在癱瘓的老狗身旁溫柔舔臉。(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康少俠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動物之間也存在深刻的友誼。日前一名網友分享,家裡飼養4隻狗狗,其中1隻雪納瑞「吉米」邁入老年,各個器官退化,眼睛失明、後腳萎縮,常常只能趴在地板休息,但家裡最年輕的「迪寶」卻每天都會陪在身邊,靜靜在一旁舔臉安撫,溫柔守護哥哥的模樣感動上千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哥老了失明癱瘓!狗弟每天趴地陪伴「溫柔洗臉」:有我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康少俠提供)

▲康少俠家總共飼養4隻狗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康少俠提供)

飼主康少俠在3隻雪納瑞和1隻黃金獵犬,日前他在「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寫道,「老吉米雙眼無視力,後肢萎縮椎骨變形,幾乎都趴在地上,家中最年輕好動的迪寶,每天都會幫吉米清潔臉部,溫柔陪伴老大哥」,畫面中,迪寶趴在吉米身旁,好動的牠身上穿著胸背帶,卻完全不及著要出門,只是靜靜的趴在一旁,幫哥哥舔臉清潔,彷彿在說著,「我會一直都在」,試圖想讓吉米感到安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暖心的影片紛紛感動直呼,「愛無處不在,毛孩子給我們的不只是陪伴,還教會了我們很多」、「這個畫面讓我眼眶紅了」、「狗狗之間的情感隔著螢幕都感受到」、「迪寶心疼吉米哥哥,好貼心的迪寶」、「生老病死不是只有人類有感覺」、「有情有義的兄弟」、「好棒的畫面!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互相陪伴」,也有網友提醒,「雖然很有愛的畫面,但這樣舔可能會讓狗狗有橘紅色的淚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雪納瑞癱瘓陪伴舔臉失明老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