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樁!韓國瑜14日台中狂掃21間宮廟 顏清標現身助攻

▲高雄市長韓國瑜、顏清標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 。(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規劃赴台中,卻連續兩次因天候影響被迫取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已經敲定14日到台中,從早到晚共有21間宮廟的行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將出席力挺。這也是顏清標在8月30日發表「希望王院長、郭董事長大局為重,暫忍委屈,以偉大的團結精神,幫助國民黨」的聲明後,首次和韓國瑜合體。

韓國瑜中秋三天連假第二天,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到台中進行廟宇參拜之旅。韓國瑜競辦12日晚間正式發出「韓國瑜台中行程」,從行程中可窺見,有多達21個拜廟地點,最早行程為上午8時30分的南屯萬和宮,最晚至晚間7時59分到大甲鎮瀾宮,顏清標也將出席力挺。

針對郭台銘退黨,會不會擔心黨內分裂?顏清標13日到大甲鎮瀾宮參加契子女中秋節大團員祈福典禮時表示,到現在這樣,大家就要打拚,「我們尊重他(郭台銘)的選擇,我也不好意思講什麼,在廟裡我從來不講政治。」

顏清標說,韓國瑜之前兩次來台中,都因豪雨、颱風改期,這次終於敲定後,大家都很熱絡、歡迎,不管是拜媽祖或王爺公,虔誠最重要。大甲鎮瀾宮是最後一站,屆時也會準備炒米粉等小吃,讓韓粉、信徒享用。

韓團隊台中行參拜宮廟行程以南屯萬和宮為出發點,依序為南屯文昌宮廟、西屯福壽宮、北屯紫微宮、北區明德宮天聖堂、中區順天宮輔順將軍廟、南區醒修宮、大里福興宮、太平聖和宮、潭子潭水亭觀音廟、神岡區社口萬興宮、豐原慈濟宮、東勢東聖宮、大肚瑞安宮、龍井新庄永順宮、沙鹿玉皇殿、沙鹿保安宮、沙鹿朝興宮、梧棲浩天宮、清水紫雲巖,以大甲鎮瀾宮做為終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