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飲料手滑!她紅茶潑隔壁大姐餐點 網見「2人後續反應」大讚典範

▲▼   紅茶灑到隔壁大姐的餐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不小心把紅茶灑到隔壁大姐的餐點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不小心造成他人麻煩的時候,如果好好道歉大家應該都能體諒。一名女網友在吃飯時,不小心把紅茶潑到隔壁客人的餐點裡,不過2人隨後的互動也讓網友們大讚「是典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表示12日在餐廳吃鐵板燒時,不慎手滑打翻了紅茶,還波及到隔壁大姐的餐點。原PO當下急壞了,連忙請服務生幫忙大姐換一份新的餐,自己也願意負責買單,但對方卻霸氣站起來說不用,「這沒什麼,還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下她因為怕打擾大姐吃飯,所以便沒有繼續堅持,不過隨後也趁對方不注意時偷偷幫忙結帳,事後還大讚大姐修養很好,「原諒我的天兵,妳人真好,我要跟妳多學學。」不過她也笑說,還好大姐不是吃貨,否則她錢包裡的錢可能無法讓她走出店門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都表示2人反應都很有禮貌,沒有出現得理不饒人的行為,「態度真的很重要」、「還是有很多好人的」、「態度好怎樣都可以原諒,畢竟不是故意的」、「給妳n個讚」、「你們完全是典範」。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糗事,他表示某次在電影院看電影時,服務生來送爆米花,無奈因為燈光太昏暗,雙方沒有交接好就鬆手,導致爆米花灑到前面觀眾的頭上,他也立刻給對方500元洗頭,順便壓壓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