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調查沒問題」激怒韓粉 黃暐瀚:韓的兩成拖累2018的八成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韓國瑜滿意度在22縣市中吊車尾,引發韓粉不滿。韓粉不斷攻擊天下雜誌用2018年市政滿意度還冠用在韓國瑜身上,對此黃暐瀚打臉韓粉,表示調查有兩份,一份是2018年市政滿意度,一份是調查首長,調查結果是沒有問題。

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表示天下的民調,分兩為份,一份問「城市」,一份問「首長」。韓國瑜的墊底跟陳菊、許立明沒有關係。

▲▼黃暐瀚談論天下雜誌民調,結果被韓粉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

▲黃暐瀚談論天下雜誌民調,結果被韓粉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

黃暐瀚說,他為了確認自己理解無誤,還特地跟天下雜誌傅總編輯確認,確認「2018八成」是指城市滿意度,不是韓國瑜施政滿意度之後,才敢在節目上公開談論。

但黃暐瀚此舉卻惹怒韓粉,韓粉痛批「暐瀚哥,你變了嗎」?「暐瀚哥,你講什麼,我聽不太懂~」還有網友直接開罵:「我很確定黃暐瀚收錢了,退訂,不再看你的節目」。

黃暐瀚:「言我所信,無所畏懼。」他直言「當別的評論員,與意見領袖,因為發表了某些看法,而被大量攻擊的時候,會不會害到韓國瑜?那就很難說」、「韓的兩成拖累2018的八成」。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