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8歲黑髮奶奶「沒染過髮」!1.8萬網友跪求秘方 孫子公開凍齡菜單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照表示,自己高齡近百的奶奶,頭髮不但黑溜溜,而且從來沒染過頭髮。PO文2天來已引起1.8萬多人朝聖,網友們紛紛跪求養生大法,原PO也大方回應了。

▲▼98歲嬤沒染過髮,網友驚呼不斷。(圖/翻攝爆廢公社)

▲98歲嬤沒染過髮,網友驚呼不斷。(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奶奶98歲,頭髮從沒染過~」,照片中老奶奶雖然彎著身子,不過身體相當硬朗,站在家門前認真修剪樹枝,一般人以為看起來頂多70、80歲吧,但當原PO說奶奶已經98歲,頭髮還烏黑茂密,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

大家紛紛留言求養生秘方,「哇喔!怎麼保養的」、「看不出來年紀耶」、「好羨慕沒有白頭髮」、「拜託告訴我吃什麼喝什麼!」、「身體好硬朗喔!頭髮那麼烏黑,太厲害了,祝福奶奶身體健康」、「你阿嬤吃什麼全給我來一份」、「這應該是基因的關係」、「這太強了」。

看到網友反應熱烈,原PO也大方回應,奶奶膝關節不太好,有給她吃保健品,還能爬樓梯,並分享奶奶愛吃菜單,「我奶奶愛吃燙高麗菜、燙地瓜葉、櫻桃、香蕉、雞屁股,早上再一顆水煮蛋,常保持開朗的心情,沒喝酒」。

98歲黑髮奶奶菜單:

早上:饅頭加安素或麥片,有時加一顆水煮蛋
中午:燙青菜居多,偶爾吃塊肉
晚餐:飯、燙青菜、蒸魚

平日愛吃:燙高麗菜、燙地瓜葉、櫻桃、香蕉、雞屁股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98歲嬤沒染過髮,網友驚呼不斷。(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