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政策買票!反幫民進黨列13政績 副總統:經濟體質不斷改善

▲副總統陳建仁出席「107年調解案件榮獲中央各獎項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陳建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成為「散財童子」。副總統陳建仁12日貼出一張標題為「感謝國民黨幫忙整理政績」的照片,並諷刺「提出質疑很簡單,但質疑者不知道的是,過去三年多來,台灣的經濟體質不斷改善」。

對於國民黨諷刺民進黨政府在選戰將近時,不斷拋出利多,有「政策買票」的味道。對此,陳建仁透過臉書專頁,也貼出一張標題為「感謝國民黨幫忙整理政績」的照片,內容列出13項,國民黨質疑政策買票,但換個角度看,實為民進黨的政績。

陳建仁說,提出質疑很簡單,但質疑者不知道的是,過去三年多來,在蔡英文和執政團隊一棒接一棒的攜手努力下,台灣的經濟體質不斷改善,台商回國投資金額已超過5800億元,台灣的經濟成長率更躍居亞洲四小龍之首。

陳建仁表示,在稅收年年增加,累積不少歲計賸餘的情況下,政府當然要用這些錢來減輕人民負擔,幫人民減稅,並且還要做更多福國利民的事,解決弱勢族群、各行各業當前所面臨的各種問題,以符合人民的期待,並改革這個國家長年以來的沉苛痼疾與弊端。

陳建仁強調,更重要的,不是有錢,就有利多,「如果沒有執政團隊的長期努力、縝密規劃,利多絕對不可能憑空冒出來。」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政策買票,但同時也幫民進黨列出13項政績。(圖/陳建仁臉書)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政策買票,但同時也幫民進黨列出13項政績。(圖/陳建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