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身中16刀被丟包忠孝醫院重傷亡 警追5男1女依殺人罪法辦

▲▼監視器錄下送林男就醫的黑色廂型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監視器錄下送林男就醫的黑色廂型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於日前清晨遭一對男女丟包在忠孝醫院急診室,經醫師檢查傷勢時發現林男身中16刀,且左胸腔心臟部分也遭到利刃刺穿,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鎖定送林男到院的一對男女,循線追查其他涉案人,在13日陸續將5男1女嫌犯帶至南港分局訊問,全案將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10日上午6時許,林男被一輛黑色箱型車載到忠孝醫院急診室,由一對男女攙扶渾身是血的林男走入急診室。該對男女聲稱是在路邊看到倒地的林男,是出於好意協助將他送醫,並趁著醫護人員為林男急救時離開院區。林男經手術急救並大量輸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陸續將5男1女帶至警局偵辦。(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陸續將5男1女帶至警局偵辦。(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查出,綽號阿哲的林男平日與妻子在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賣鹽水雞,同時還疑似經營毒品副業,在福德街承租地下室套房充當毒品交易場所。調查人員懷疑,從事毒咖啡包中盤生意的林男,因為所持有的毒品遭警方查扣,被藥頭大盤索賠後,林男又在下次批貨時再度被逮,讓藥頭認為林男早已被警方吸收成為線人。

據了解,9日晚間販毒集團成員到林男的租屋處談判,協調毒品屢遭警方查扣的損失,孰料隔日林男就遭刺16刀斃命。警方循線追查到王男在內的5男1女嫌犯,將陸續帶至南港分局進行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屬偵辦。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再遇到就拚命!」通緝犯拔槍要射 員警神反應一指卡死板機
►「目無王法!」多名惡煞深夜街頭開砍 男刀傷見骨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