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食量大增!媽集5年奶粉罐蓋「血淚金磚牆」 網震驚:千萬別打開

▲▼  奶粉罐牆           。(圖/原PO授權提供)

▲累積了5年的奶粉罐牆,還只是一部份而已 。(圖/原PO授權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養過小孩的人都知道,奶粉、尿布這些消耗品會燒掉爸媽不少錢,如果需求量又特別大,累積起來的錢實在很可觀。一名媽媽自5年前就把孩子喝完的奶粉罐都收集起來,疊一疊不知不覺就蓋了一整面高牆,讓不少網友感嘆「好厲害」、「都是錢啊」。

「我家也有用血淚堆積成的金磚牆。」一名媽媽1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家中的奶粉照,只見圖中整面牆壁都被奶粉罐蓋住,粗略一數至少有130罐以上,畫面震撼了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其實這面牆是從2014年開始疊起來的,本來孩子1歲時喝的量不多,她心裡還暗自竊喜可以省奶粉錢;豈料2歲時食量卻突然大增,本來一天喝3、4瓶,變成一餐3、4瓶,消耗量大也讓她默默開始收集這些奶粉罐。

原PO還說,其實這面牆還不是全部,外公外婆家也還堆了半面牆,至於花了多少錢也無從算起,只感嘆「爸媽口袋越破越大,今天終於要把這面用時間、金錢、媽媽爸爸的黑眼圈堆積成的牆撤下。」

▲▼奶粉,麵粉,粉末,糖粉,益生菌。(圖/翻攝自pixabay)

▲每個孩子的食量不同,量多的話爸媽荷包就要勒緊一點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趣的是,有網友好奇若遇到地震,罐子是否會掉落?對此她也表示,其實自己沒有特別注意,經過網友發問後她才發現一直以來都沒倒過,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紛紛讚嘆,「收集那麼久好厲害」、「我老公看到空罐就會拿去丟了」、「覺得佔空間」、「我家以前3個一起喝更嚇人」、「其實可以拿去換錢喔」、「以後當聘禮XD」、「我家也有在收集喔」;不過留言中也有人提醒「千萬不要打開」,「我之前空罐子還沒丟,打開來看看結果好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