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搶穿ECCO文青鞋 氣質設計藏環保魂

▲▼ ECCO,UGG   。(圖/公關照)

▲▼ ECCO,UGG   。(圖/公關照)

▲ECCO品牌大使劉濤(上)與黃景瑜,演繹由DriTan節水科技製成的SOFT 8鞋款。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近來時尚圈設計除了講求漂亮、舒適,環保議題也開始受到重視。丹麥鞋履品牌ECCO率先研發DriTan™科技,改善鞣革過程中耗水問題,以旗下一家荷蘭皮革廠而言,一年足以省下9,000人平均年用水量,此全新技術運用在秋冬新款SOFT 8系列,擔任品牌大使的大陸女星劉濤與男星黃景瑜搶先穿上,體驗文青風格的環保鞋。

▲▼ ECCO,UGG   。(圖/公關照)

▲ECCO SOFT 8男女鞋懷舊藍(左)7,380元,文青米白6,980元。

ECCO是全球最大皮革供應商,供應皮料給許多國際精品品牌,同時也自營鞋履品牌,決心帶頭做環保,歷經5年研發獨創DriTan™省水鞣革技術,預計明年將運用在所有鞋款系列。首發SOFT 8男、女休閒鞋線條簡約,展現皮革自然紋理,以大地色為主色調。

▲▼ ECCO,UGG   。(圖/公關照)

▲ECCO ST.1適動系列限量款女鞋檸檬粉黃款11,280元。

有別於氣質單色鞋款,撞色休閒鞋展現年輕活力,ECCO推出檸檬粉黃與灰、綠色塊小牛皮與磨砂皮拼接的ST.1限量鞋,配備緩震系統、柔軟中底、防滑外底,兼顧美觀與舒適性;美國品牌UGG也以相同概念設計,推出牛皮、麂皮、漆皮與透氣網布多重材質拼接的HIGHLAND鞋,結合輕量化材質與專利Treadlite增高大底,穿起來具減壓效果,視覺比例更修長。

▲▼ ECCO,UGG   。(圖/公關照)▲▼ ECCO,UGG   。(圖/公關照)

▲UGG Highland淺藍色鞋款(左)4,800元,咖啡色款4,800元。

關鍵字:

ECCO, UGG, 環保, 休閒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