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男孩」抽菸被罵爆!幼齒臉大叔竟已36歲 旁邊那是他兒子~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日前土耳其一場慈善足球比賽當中,一名身穿綠色球衣的「小男孩」架式十足的坐在觀眾席上,手裡拿著香菸吞雲吐霧的樣子,被全程直播在電視上,引來許多觀眾及球迷的不滿。不過這件事在幾天之後居然大反轉,該名「小男孩」實際上是一名36歲的父親,而坐在他身旁的才是真正的小孩—他的兒子。

▲▼(圖/翻攝自推特/@objektifdegilim)

▲左邊是考庫克的兒子,右邊是36歲的考庫克本人。(圖/翻攝自推特/@objektifdegilim/下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身穿綠色衣服、看起來玩世不恭又擁有「幼齒臉」的男子,現年36歲,名字叫做考庫克(Cocuk),是足球隊布爾薩體育(Bursaspor)的支持者,而在坐在他右邊、身高看起來較矮的小男生則是他的兒子,但兩人坐在一起的畫面卻一點也沒有父子的感覺。

▼考庫克在場邊吞雲吐霧,看起來卻像兒子的哥哥。(圖/翻攝自推特/@objektifdegilim

▲▼(圖/翻攝自推特/@objektifdegilim)

推特帳號@objektifdegilim日前上傳了一支影片,在一場由費內巴切體育俱樂部對上布爾薩體育隊戰的足球賽上,照到考庫克在場邊抽菸的模樣,因為看起來未成年的臉蛋讓這個影片引起熱議,一直到他的身分公開大家才恍然大悟。

不過雖然考庫克雖然已經成年,但是因為土耳其禁止在公共場所吸菸—包括體育場館,所以他很有可能會因為違法行為,被處以69土耳其里拉(約台幣375元)的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