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重返螢光幕 吳淡如擠進八點檔開節目!女力觀點《好好說》論時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華視全新時論節目《今晚好好說》,將於9月18日晚間八點首播,三位主持人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一同組成「婦仇者聯盟」,集結三人暢銷作家、心理學家、律師不同的專業領域,挑戰線上第一個非典型時事評論節目,也是吳淡如睽違三年後再次接下電視節目主持,經過兩個月溝通她才點頭願意主持,吳淡如笑說自己是以「打工」的心情在製作新節目。

▲▼賴芳玉、吳淡如、鄧惠文。(圖/華視提供)

▲賴芳玉、吳淡如、鄧惠文合體主持節目。(圖/華視提供)

她也說,自己在演藝圈打滾了二十年,做了相當多大大小小的節目,不管是娛樂性或八卦性的談話性節目,當時覺得「心很累」甚至天天高血壓,某天突然覺醒想給自己放個大假,淡出三年的時間做了許多快樂的事,不論是考取第三個EMBA、跑馬拉松、學煮咖啡及考取品酒師執照樣樣難不倒她,之所以答應邀約主持,是因為她相信在沒有任何政治傾向,又與另外兩位主持人有不同專業領域的相互碰撞,以女性觀點出發,將更柔軟但又會有全新的不同火花!

▲▼吳淡如。(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三年吳淡如返台開節目。(圖/華視提供)

而鄧惠文表示:「從沒機會能夠進軍八點檔!」受到邀約時相當心動!雖然是討論時事及公共議題相較之下比較「硬」的議題,但都是由「人」的感覺及慾望所組成的,以分享心理學的心情來主持節目,更是給自己的一個很大的挑戰,也一直相當景仰另外兩位主持人。

賴芳玉律師也說,時段在八點也不同於以往的女性節目討論風花雪月,用自己的專業提供給觀眾不同的法律知識及與大家一起討論公眾政策,自己也很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