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若找朱立倫搭檔參選 無黨籍議長預言:韓國瑜玩完了!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外界猜測此舉是為脫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鋪路,而郭台銘可能的副手搭檔人選也備受關注。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表示,如果郭台銘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搭檔參選,「韓國瑜就會像被竹竿穿起來曬乾一樣,玩完了!」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但並未表態參選2020大選。(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大老才剛登報呼籲團結,希望郭台銘與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合作,未料郭台銘隨即宣布退出國民黨,不但造成黨內震撼,也讓2020大選越來越有「三腳督」之勢。《自由時報》12日報導,郭信良預言,假如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憑著王在地方的人脈,許多無黨籍議員、民代都會倒向郭董。

除此之外,他更表示如果郭台銘的副手能找來朱立倫,那麼韓國瑜將完全從選戰中出局,「就像被竹竿穿起來曬乾一樣,玩完了!」

郭台銘12日上午宣布退黨,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對此,韓國瑜再度呼籲此刻最需要團結。他說,「我們再三呼籲團結團結再團結,再次呼籲此時此刻顧全大局,大處著眼發揮大愛,比什麼都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