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鄭爽吻其他男人! 張恒節目錄一半…突喊導演「不拍了」:我要分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爽跟男友張恒相戀1年多,從低調交往漸漸轉為公開戀愛,最近還一起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2》。不過,2人不只有甜蜜的一面,也常常鬥嘴鬥個沒完,張恒還因為被鄭爽用吻戲「刺激」,醋勁大發,錄到一半突然喊:「我要分手,不拍了!」

▲張恒被鄭爽吻戲刺激,突喊「我要分手」。(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鄭爽和張恒在節目上展現交往時的相處情形。(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節目中,張恒開車載鄭爽出去,聊起前一天幫別人審片,看的就是鄭爽在新戲《流淌的美好時光》裡跟馬天宇接吻的集錦,各種親親畫面慢動作播放。張恒說著說著吃起醋來,露出一臉鬱悶表情,吐槽:「哇~我就坐那裡看,(心想)怎麼還沒結束啊這個片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恒被鄭爽吻戲刺激,突喊「我要分手」。(圖/翻攝自芒果tv)

▲張恒為了鄭爽吻戲吃醋。(圖/翻攝自芒果tv)

沒想到,這番話反而逗樂了鄭爽,鬼靈精的她突然有了主意,想到一個以後叫醒張恒的方法:「你每天早上一起來,我就開始各種角度慢速播放(接吻影片),然後你就會頓時覺得『我得起床了』。」張恒被堵得啞口無言,一臉不是滋味,最後賭氣對麥克風喊道:「導演,我要分手,不拍了。」讓女友當場笑出來。

▲張恒被鄭爽吻戲刺激,突喊「我要分手」。(圖/翻攝自芒果tv)

▲張恒被鄭爽吻戲刺激,突喊「我要分手」。(圖/翻攝自芒果tv)

▲張恒越聽醋意越大,對導演放話「我要分手」。(圖/翻攝自芒果tv)

事實上,張恒和鄭爽對「分手」話題向來聊得大方,在先前已播出的節目中,男方也曾突然問道:「所以我們拍一半分手了會怎樣?」他問得輕鬆,鄭爽也回答得誠實:「這節目可能會火。那不正是《女兒們的戀愛》嗎?分分合合很正常。」幽默卻又中肯地回應話題。

►輕鬆擄獲男人心!這一招給妳「絕美臉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