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歷來最長「42分鐘煙火」在屏東 無人機表演也會加入

圖文/鏡週刊

為迎接10月10日國慶日,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南台灣的屏東施放,地點選在高屏溪舊鐵橋的河濱公園屏東端。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今年國慶煙火將施放長達42分鐘,將是歷來火光四閃時間最長的一次。

由於今年國慶晚會是在北台灣的桃園舉行,只有煙火晚會在南台灣的屏東,潘孟安表示,相關規畫已經與中央籌備會討論,中央會負責安排煙火,縣府則負責在地的運輸接駁及活動內容,目前一切相關規畫仍在進行中。

據了解,這次煙火施放時間將長達42分鐘,是史上最長一次,預計從國慶日當晚8點左右開始施放,屆時會開放附近河濱公園逾十公頃的草地,讓民眾進場欣賞,屏東縣府也會推出今年燈會引發話題的無人機表演,希望讓來參與的民眾都能盡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雙十主視覺logo引熱議 網友:有國旗會比較愛國嗎
孩子的童年回憶 京華城「BabyBoss」11月30日熄燈 
美女律師為理想兼差賣淫3年 丈夫知情還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