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庹宗康《星星》無預警收攤 固定班底陳為民錄一半才知「要收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庹宗康主持緯來《來自星星的事》2014年開播至今五年,經常在節目中聊靈異事件,深受不少觀眾與網友的喜愛,卻在昨(11日)無預警進棚錄製最後一集,包含主持人庹宗康與固定班底陳為民等人,都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錄製最後一集。

▲▼陳為民、庹宗康、陳伶宣。(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庹宗康主持《來自星星的事》最後一次錄影,最與班底陳為民、陳伶宣合影。(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消息傳出後,陳為民也說,一早照往常進棚錄影,完全沒有察覺異樣,錄影到一半在外抽菸,聽到其他班底說「節目要收攤」,讓他當場大傻眼,去問了製作人,才確定節目收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星星的事》無預警收攤,陳為民擔任固定班底多年,每個月都會進棚錄製四到五集,在節目中分享靈異事件,沒想到節目卻突傳收攤,讓他感到相當錯愕。對於製作單位在不告知的情況下收攤,他感慨說:「台灣電視圈這幾年節目開開收收是常有的事,但難得有一個養這麼久的節目,覺得很不捨。」

對於節目收攤,粗估陳為民一個月收入至少少了20萬,但他也慶幸說:「幸好我開店,至少還有收入!」陳為民雖在《來自星星的事》當固定班底,但他也說,這節目算是他每個月最大的收入之一,如今無預警收攤雖會難過,但慶幸幾個月前開了重機專賣店,收入才不至於完全「斷炊」。

陳為民也透露,昨天確定節目收攤,主持人庹宗康不但沒有難過,還蠻開心說:「終於可以回關島陪小孩」,甚至馬上訂了回關島的機票,預計待到11月才回台。而對於節目收攤,庹宗康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節目問題由製作單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