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新嘉賓邀到蔡旻佑! 粉絲見稀客high爆:好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3位主持人原本就有良好默契,加上時常邀來驚喜嘉賓,總吸引不少粉絲準時收看。孫協志12日分享新一集嘉賓合照,其中竟出現「稀客」蔡旻佑,讓網友high翻大呼太期待!

▲蔡旻佑上《飢餓遊戲》。(圖/翻攝自臉書/孫協志Tony Sun)

▲《飢餓遊戲》新嘉賓陣容公開。(圖/翻攝自臉書/孫協志Tony Sun)

孫協志在臉書提前公開新嘉賓陣容,也特別預告:「有新朋友來參戰喔!」嘉賓合照中,只見王中平、阿Ben、張文綺、梁以辰、雷艾美、王牧語等人都現身,但引起最多網友矚目的還是蔡旻佑。他平時活躍於歌壇,鮮少登上綜藝節目,究竟會在遊戲中有什麼樣的表現,令觀眾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上《飢餓遊戲》。(圖/翻攝自臉書/王牧語 Bonnie)

▲蔡旻佑上《飢餓遊戲》,讓觀眾大呼很期待。(圖/翻攝自臉書/王牧語 Bonnie)

雖然節目才剛錄製,但眾多粉絲已等不及播出,紛紛留言狂讚「飢餓好神」、「飢餓太棒了!總是有許多驚喜來賓」、「又有稀客耶」、「只有飢餓能超越飢餓」、「這集來賓很可以,期待播出一定很好笑」。

►收服暗戀的那個人!女孩們「變美神物」就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